吟璐

赛艾小段子(不定时更新)(注意:ooc)(2)

奈子:你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呢?

艾克斯:第一次见面啊,还是在打布莱克王的时候呢,说实话,赛罗是真的很强呢。

赛罗:对啊,不过真正上见面的还是在艾克斯闪光里,那时候只能呆在那里面,真的很想让奥欺负呢

艾克斯:…这家伙简直像个强盗!第二次见面就抢了终端机,就那么把我推跑了……

赛罗:(后知后觉)诶?艾克斯,你刚刚是不是说我强大?

艾克斯:…我想揍他…不过他的实力真的是没得挑,打邦迪罗的时候真的很厉害。除了他的那性格。

赛罗:没办法啊,谁让我这么厉害呢,再说了,你也不差吗,有待提升,啊,有待提升。

奈子/全体人员:………呵,男人。

艾克斯:那次的敌人不简单呢,差一点大地的朋友琉依就回不来了。

赛罗:邦迪罗可是很狡猾的,不过,你们居然也能复制我的铠甲,真的,挺厉害的。

艾克斯:是啊,吉奥的技术真的厉害,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以他们的科技是怎么做到的。

(电视机外的吉奥成员:……这是在夸我们吗……)

赛罗:不过再怎么样,还是本少最强。(嚣张)

艾克斯:是是是,你最强。(无奈)

赛罗:(嘀咕:本来就是,要不然你怎么在下面……)

艾克斯:嗯?赛罗你说什么??(十字斩准备)

赛罗:啊啊啊,没什么,没什么…

奈子:(我好像看到了妻管严…)

奈子:好的,下一个问题,请问两人谁上谁下呢?

艾克斯:咳……他…

赛罗:…挺直接的,嗯对,是我。

奈子:?????

艾克斯:好了好了,下一题了。(扶额)

赛罗:噗(笑)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