吟璐

赛艾小段子吧(不定时更新)(注意:ooc)(1)

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!大家好!

我是记者奈子!今天!我们要来采访艾克斯奥特曼与赛罗奥特曼!

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生活吧!哦吼吼吼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(拍摄人员:……好像有点热情过头了吧)

艾克斯:大家好,我是艾克斯。

赛罗:呦吼,大家好啊,我就是银河系中的最帅最强的赛罗奥特曼!

艾克斯:……没看见。

赛罗:呐呐,艾克斯,别这样嘛,我知道你只是害羞。(搂(不是)住了艾克斯的肩膀)

艾克斯:(站起,过肩摔,坐下)咳,我们继续吧。

赛罗:(哎呀,倒,爬起,拍拍土)真是的,害羞就说出来嘛,哦,他啊,只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,有点不适应,放心,一会就好了。

奈子:好的好的,原来是这样啊,那,我们继续?(星星眼)

艾克斯/赛罗:有点不好的感觉……

奈子:咳咳,那我们开始了。那个,请问,你们一般称呼对方为什么呢?

艾克斯:赛罗?

赛罗:艾克斯?

奈子:艾克斯??

赛罗:对啊,就这么简单啊。

奈子:(这两没救了……)

奈子:咳咳,那,如果在允许的情况下,你希望叫对方什么呢?

艾克斯:赛兔子。

赛罗:耳机宝宝。

全体人员:……沉默

(突然)

(扎那蒂姆光线)

(赛罗集束光线)

(“耳机就耳机,你加个宝宝是什么意思??” “我哪里像兔子了??哪里像??”)

(十分钟过后,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的两个奥)

奈子:咳,我们,继续。

艾克斯/赛罗:好的。(乖巧,听话)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